推荐全球好电影,热门短片以及最佳影评,每日票房数据等

《重返十七岁》:从头再来一次是不是就会不一样?

原创:壹姐


如果对现在的生活不满意,你会怎么做?

抱怨?像祥林嫂一样?

闷着?像个闷葫芦一般?

还是遇见个神仙,重返过去,给自己再来一次的机会?

第三个无疑是最诱人的,也真的有重返过去的,《重返十七岁》的男主就这样。

当中年危机来临时,他手忙脚乱,焦头烂额,妻子与他分居不说,一双儿女对他也是一般般,他的工作也很失意,这样的人生,真的是让人不想灰心丧气都难啊。


这样的人生,如果能重头来过多好!

他只能搬去朋友家里住,虽然他的朋友神叨叨的,可是毕竟对他是极好的,还收留他。他回想起自己高中时代的风云,就想着去一次学校吧,兴许还能找回点儿美好的回忆神马的~


结果,他在路上看到那个神秘的清洁工想要跳河~


他下了车奔过去,清洁工已然不见,他向着桥下一看,这一看不打紧,17岁的自己向自己打招呼,他一头栽进了漩涡……

就这样,他成为了17岁的自己,甚至,他还穿着中年的自己那一身肥大的西装!!

太妙了是不是?

帅帅哒~


那么,重新17岁的他,生活会有大改变吗?和以往完全不同?

他说服了朋友充当自己的爸爸,把自己送去了高中,在学校里,他发现自己的儿子和女儿过的并不好,甚至,当他遇到自己的妻子时,他仍然忍不住的心动了——尽管,他是自己儿子的同学啊,他怎么可以和比自己年龄大那么多的女人跳舞,而且,还有些情意绵绵呢?这也太内个了哈~



但是,重返17岁的他,真的是帅的一米!成功吸引了N多女孩儿的注意~


这一段是说教。尽管他外表年轻,但是内心却是一个大叔啊,他在对姑娘们说教呢~很有爱的说,啊哈哈~


他在球场上光芒四射,和很多年前的自己一样,是一枚潜力巨大的好苗子。

然而,经历了种种,在又一次的重大比赛中,命运出奇的相像,他为了自己的妻子,又一次中途离场了,在走廊里,他穿过漩涡,恢复了中年的自己……



结局当然是美好的,一切回归了正轨,不管是爱情还是生活。

很多人感慨,“真好啊,还可以重回夜夜梦遗的美好时光,羡慕!”

嗯~青春当然是诱人的,如果能给壹姐一个重回过去的机会,壹姐一定会选择重回5岁,然后说服爸爸妈妈不要送自己去幼儿园,而是天天猫在家里撸电影!!!

如果你也可以和片儿中的男主一样重返过去,你想回到多少岁的时光呢?



评论(2)
热度(12)
© 壹早电影 | Powered by LOFTER